• Top
  • 關於
ABOUT US
海納百川
成就坤山建築
胸藏千年墨
心繫萬戶宅
讓胸襟開闊似海,使視野無邊如天!盤古開天闢地,創造宇宙,數千年來,建築技術日新月異,營造工法與時俱進,建築,終成一門精深顯學。海納百川成其大,坤山建設虛心學習,擷取中外優良技法與建材,全方位滿足購屋者成就一個家的夢想。胸懷有容乃大,坤山建設深耕新竹,全力營造符合未來使用機能的現代建築,希冀讓每個人內心身處的居住想望幸福滿溢。
蓋好房子的心 始終如一
傳承一以貫之的謙沖風範,凝聚各類領域最頂尖的專業人士,由內到外、精鑄錘煉,展開長遠的建築旅程,無風雨亦無畏挑戰,坤山建築為您蓋好房子的心,有情自慢,始終如一。
穩健專精 開疆闢土
我們堅守穩健專精的經營本分,一步一腳印開疆闢土;我們懷抱永恆偉大的建築想像,一花一果實築夢踏實。置身須向極高處,舉手還多在上人;永懷感謝、持續成長,更憑恢弘氣度與熱情理想,登峰造極,創造不朽。浩瀚如海天一色,是坤山建築衷心追求的極致目標!
建築
永遠以人為本
坤山建設以「Ideal」理想、「Specialty」專業、「Technique」技術,打造建築人本價值,開啟建築世紀願景。整合專業團隊,創造極致美學,坤山建築為滿足全方位居宅需求,以環境、安全、健康為指標、創造建築無限可能。深耕建築本業,超越自我期許,品質取勝,品味超卓,品牌價值:坤山建築做到的,永遠比您想得更多。